December 10, 2012

TASTE THE SENSE


在元朗工作了一年,剛離職發現這間 *好店* (推介!!!)
兩星期內我已經來了兩次, 帶了兩個不同的朋友陪我一起,他們都讚不絕口
而且店員都好好喔,第一次來的時候,小包裝的甜品剛賣完
店員很溫柔的跟我們解釋,問我們介不介意給我們一個大的share吃

第二次來的時候來晚了,午餐過了很久,晚餐又沒到,只有tea set
店員聽到我說肚餓,幫我問了一下後,提早做了晚餐給我們
對於$65一個set來說 (Soup + main course + drink )
食物跟服務,我覺得早就遠超出那個價錢了




Sense Dessert Cafe
地址: 元朗鳳攸南街9號好順利大廈地下2號
英文地址: Shop 2, G/F, Ho Shun Lee Building, 9 Fung Yau Street South, Yuen Long
電話: 2886 0499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